非 Galaxy S22 Note 獨家   內置手寫筆 Moto G Stylus 2022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5 08:57 | Moto
教主 Steve Jobs 當年一錘定音,表示智能手機不需要手寫筆,但在 Galaxy Note 系列推出後,吸引了不少喜歡內置手寫筆的手機用戶,而 LG 和 Motorola 都有類似的手機,但就跟旗艦級 Note 系列不同,走中低階路線。隨著 Galaxy Note 系和 LG 相繼離開市場,Motorola 是消費者的其中一款選擇。
 
消息指 Galaxy S22 Ultra(或 S22 Note)將會內置手寫筆,但在 Samsung 未發表前,Moto G Stylus 2022 似乎會提前亮相搶風頭,有望成為今年首款擁有內置手寫筆的手機。爆料者 @NilsAhrDE 昨日在 Twitter 上載了兩張,相信來自 Motorola 官方的宣傳圖片,揭露了 Moto G Stylus 2022 的部份規格和賣點。
 
從圖片可以見到 Moto G Stylus 2022 採用打窿螢幕,機背有三鏡頭相機,而且機身有手寫筆插槽。另一幅圖片則說明螢幕提供 90Hz 更新率,主相機為 50MP,並提供四合一像素功能,相片的有效像素為 12.5MP,而且還透露手機內置儲存為 128GB。至於手寫筆相關功能包括 Moto Note、Screenshot Editor 和 GIF Maker 程式。上一代 Moto G Stylus 在去年 3 月中發表,預計 2022 版亦會在今年首季亮相。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