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42 跑分流出   確認採用 SD680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31 11:42 | Moto
Motorola 的 G 系列手機有望在短期內添加新成員,繼早前有官方產品宣傳照流出,加上被爆已經取得多個機構的認證,Moto G42 再被發現出現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讓外界可以提前了解這款中階手機的基本規格。

現身 Geekbench 跑分網

一部 Moto G42 在上週五(5 月 27 日)完成了 Geekbench 5 跑分,結果單核和多核得分為 376 和 1,538 分。很多消費者對工程機的跑分成績不太在意,反而是 Moto G42 在 Geekbench 資料庫出現,意味著這部擁有三鏡頭相機的手機,處理器和 RAM 容量都會被公開。

產品週期或縮短

根據 Geekbench 刊登的資料,Moto G42 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屬於一部中階 4G 手機,搭配 4GB RAM和預載 Android 12 系統。有外國媒體估計 Moto G42 還會有 6GB RAM 的版本,而螢幕有可能會採用 AMOLED 面板。上代 Moto G41 在去年 11 月發表,但要到今年 1 月才上市,以大量資料流出看來,Moto G42 距離發佈的日期不遠。

0531-1b.jpg


0531-1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