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摺機開發中   Razr 2023 明年一炮雙響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0 12:01 | Moto
06FB.jpg
現時市場上翻蓋式接機選擇不多,有指 Motorola 已經在中國上市的 Razr 2022,將會在未來數日於海外市場正式推出,新機一改以往的中階定位,採用旗艦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機身造型亦有大幅修改,為人詬病的大下巴換上了簡約好看的設計。

兩款摺機開發中

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昨日為喜愛摺機的網友帶來好消息,他透露 Motorola 正在開發兩款接機,代號分別為 Juno 和 Venus,預計會在 2023 年發表。當中 Juno 將會是 Razr 2022 的後繼型號,同樣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柔性屏幕將會支援 144Hz 更新率。

預料 2023 年推出

可惜的是 Evan Blass 並未有分享 Venus 的相關資料,亦沒有公開兩款摺機是否同期推出,按 Snapdragon 8 Gen 2 在 11 月中發表的情況看來,Juno 可能會在未來數月現身,否則就有機會處於落後的位置。

1020-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