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造型變化不大   Motorola Razr Plus 2024 設計圖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22 11:33 | Moto
Moto Razr Plus 2024
Motorola 的 Razr 40 Ultra / Plus 是去年摺機市場的異軍,其打窿式上蓋螢幕設計相當獨特,給予不喜歡 Samsung Galaxy Z Flip 系列的消費者多一個選擇。根據網站 MSPowerUser 的報導,Motorola 已經為 Razr 40 Ultra 的後續型號作好準備。

外觀造型欠缺變化

網站 MSPowerUser 上載了聲稱是新機 Razr Plus 2024 的機身設計圖,報導指它的內部代號為 Glory,編號則為 XT-2453-3。設計圖中的 Razr Plus 2024 用上水泥灰色搭配黑色的機身配色,但造型跟上一代分別不大,可摺疊的內螢幕繼續單孔打窿設計,而上蓋螢幕似乎亦維持原狀。

處理器電池續航力升級

傳聞指 Razr Plus 2024 不會再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但會採用哪款較新的處理器則未有透露,但肯定會有較佳的效能表現,同時有更理想的電池續航力。現階段未清楚 Razr Plus 2024 的發佈安排,但有很大可能會在 2024 年上半年發表。

Moto Razr Plus 2024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