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爭氣華為被飛   Sharp R6 新旗艦有 Leica 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0 07:34 | Sharp
長期與華為合作,為對方提供攝影技術的 Leica,早前已經傳聞會飛甩華為,跟其他數碼產品品牌合作。有消息指 Leica 已經敲定合作對象為 Foxconn 旗下的 Sharp 手機,而首款配備 Leica 相機的手機亦有望在短期內發表。
 
06FB.jpg

有日本爆料者日前透露,旗艦級 Sharp R6 將會成為首款擁有與 Leica 合作開發相機系統的手機,假如爆料者提供的相片屬實,Sharp R6 似乎只配備雙鏡頭相機,但其中一枚鏡頭的尺寸相當大。爆料者未有分享 Sharp R6 的規格資料,去年發表的 Sharp R5G 則配備 6.5 吋 QHD+ 解像度螢幕,搭配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擁有四鏡頭相機,相信後繼型號亦同屬旗艦級。
   
爆料者指 Sharp R6 有望在今日發表,但亦有傳會稍稍延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