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度全面睇!Pixel 3 Lite / Lite XL 設計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0 13:03 | Google
今年 10 月初發表的 Pixel 3 和 Pixel 3 XL,是 Google 的年度旗艦手機產品。雖然其相機拍攝質素備受讚賞,但不少外國消費者都表示 Pixel 3 系列的定價過高。Google 其實亦早有後著,最近在網上就有 Pixel 3 Lite 的真機諜照流出,現在就連 Pixel 3 Lite XL 的設計亦同時外洩。

1210-2aFB.jpg

預算會以中階市場作為定位的 Pixel 3 Lite 系列,無論是 Pixel 3 Lite 還是 Pixel 3 Lite XL 都沒有採用瀏海屏設計,不過螢幕上下都有頗厚的邊框。機背的設計和 Pixel 3 相約,都是有單鏡頭相機和機背指紋辨識。消息指 Pixel 3 Lite 系列會採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32GB 容量,主相機為 12.2MP,並且內置 2,915mAh 電池和擁有 3.5mm 耳機輸出。



根據 OnLeaks 刊登的 Pixel 3 Lite 和 Pixel 3 Lite XL 手機設計圖,兩款手機都只有黑色和白色機身選擇,Pixel 3 Lite 的螢幕尺寸為 5.5 吋,至於 Pixel 3 Lite XL 則為 6 吋,兩者的都會取用聚碳酸酯物料機身。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