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 影片流出   料短期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1 12:27 | Google
雖然 Google I/O 早前宣佈取消,但預計在該段時間發表的 Google Pixel 4a 手機,相信將會如期推出。Google Pixel 手機的保密工夫一向麻麻,很多時資料都會在未發表前外洩,今次 Pixel 4a 亦不例外,繼早前的機身設計圖和 Hands-on 相片,現在再有 Hands-on 影片流出。

02FB.jpg

從影片可見 Pixel 4a 將會採用灰黑色的機身,而電源按鍵則是白色,一如早前外洩的照片,Google 選用了打窿屏幕,前置自拍鏡頭位於屏幕左上角。機背有一個方形的相機模組,裡面藏著一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指紋辨識亦在機背中軸位置。相信爆料者取得的是一部原型機,機背並非印上 Google 的商標。



除了有 Hands-on 影片,爆料者亦同時公佈了 Pixel 4a 的硬件規格,新機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64GB 儲存。5.81 吋屏幕的解像度為 1,080 x 2,340,手機預載 Android 10 系統。雖然 Google 未有公佈 Pixel 4a 的上市日期,但 Pixel 3a 在去年 5 月 7 日發表,我們或者可以作為參考。

0311-2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