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競爭對手部署   Pixel 4a、Pixel 5 傳延期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2 11:56 | Google
雖然 Pixel 4a 手機已經開始在越南的廠房投產,但有消息指原本在 6 月初上市的安排,現在已經押後至 8 月。根據最近爆料界紅人 Jon Prosser 的說法,支援 5G 忙碌的旗艦級 Pixel 5 手機亦同樣會延期發表,至於具體的發表日期則未有透露。

03FB.jpg

手機品牌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打亂了部署,有指 Samsung 原本打算在 8 月發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和 Galaxy Fold 2 摺機,現在有可能會延期一個月。Apple 以往多數在 9 月公佈新 iPhone,今年則可能會延期到 10 月發表,然後到 10 月底 11 月初才正式開售。

0522-3a.jpg

Google 通常會在 10 月公佈 Pixel 旗艦機,由於競爭對手都延期發表新機,有指 Pixel 5 旗艦機亦會改期到 11 月才發表。至於 Pixel 4a 雖然會在 8 月上市,但其中藍色機身可能要等到 10 月初才發售。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