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一拖再拖   Pixel 4a 下週真係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8 12:44 | Google
雖然 Google 已經撤離香港手機市場多時,Pixel 系列手機一直未有行貨,但支持者都會透過水貨商或網購等渠道,自行引進 Pixel 手機。由今年年初就流傳 Google 會推出中階 Pixel 4a 手機,據說原本打算在 5 月的 Google I/O 發表,但發佈日期受到疫情等因素影響一拖再拖。

04FB.jpg

最新消息指 Pixel 4a 將會在 8 月 3 日(下週一)發表,爆料者 Jon Prosser 往績不俗,但他跟很多爆料者一樣,面對 Pixel 4a 則需要不斷作出修正,更改他們估計的手機發佈日期。有趣的是今次 Prosser 表示這是有關 Pixel 4a 發佈的最後更新,他 100% 確定手機會在 8 月 3 日發表,他同時在 Twitter 中質疑,Google 是否將發佈日期押後得太久,網民已經對 Pxiel 4a 失去興趣。

0728-4b.png

原本外界預期 Pixel 4a 在 5 月發表,可以與剛剛上市,而且備受好評的 iPhone SE 正面競爭,如今外界對這部中階 Pixel 手機的興趣似乎已經大大減退,除非售價相當吸引或者有特別的功能,否則 Pixel 4a 未必如之前預料般受歡迎。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