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Pixel 6 手機漏洞   最高獎賞 194 萬港元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2 08:05 | Google
手機成為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很多個人資料和交易都透過手機進行,而企業用的手機甚至會儲存和處理大量機密資訊。手機廠商都對於軟硬件的保安越來越重視,亦不惜出重金希望能夠找到漏洞,然後盡快將之堵塞,避免被不法份子利用影響用戶。
 
03FB.jpg

日前 Google 就宣佈 Android 企業漏洞獎勵計劃,獎勵能夠在 Android 企業級 Pixel 裝置中找到完整漏洞的人士,這些裝置包括了剛剛發表的 Pixel 6 系列手機。這些企業級 Pixel 裝置容許機構進行預設,在有需要時毋須經過人手就能夠遙距將裝置鎖上,Google 希望透過獎勵計劃找出漏洞,例如如何破解上述的保安設置。
 
除了遙距上鎖,Android 12 還提供大量企業保安相關的功能,Android 企業漏洞獎勵計劃會給予發現漏洞的人士現金獎勵,最多可達 25 萬美元(折合 HK$1,943,800)。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