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ixel 6a 現身   雙鏡頭相機欠 3.5mm 耳機孔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22 03:29 | Google
上月發佈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機,採用了全新機身設計和 Tensor 處理器,給予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覺。想不到事隔不足一個月,已經有網站公開了 Google 下一款手機 Pixel 6a 的設計。
 
網站 91Mobiles 上載了聲稱是 Pixel 6a 的電腦設計圖,可以見到它採用與 Pixel 6 系列相同的設計語言,包括機背上下兩截不同的陰陽配色,還有凸出的橫向相機模組。Pixel 6a 繼續採用打窿 OLED 平面螢幕,據說尺寸為 6.2 吋和內置指紋辨識;新機的機背相機會比 Pixel 5a 升級,由只有一個鏡頭變成兩個鏡頭。
 
從流出的設計圖可見,Pixel 6a 的電源鍵和音量鍵均設在右側,機身左側為 SIM 卡槽;機底有 USB-C 連接埠和兩個揚聲器格柵,但未見 3.5mm 耳機孔的蹤影。預計 Pixel 6a 會採用中階規格配置,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和提供 3 年系統升級保證。以 Pixel 4a 和 Pixel 5a 的發佈日期推斷,Pixel 6a 很大機會要到明年年中才有望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