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ard AI 人工智能部件   傳 Pixel 手機平板可優先試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8 12:53 | Google
0508-6a.jpg
已經在美國開始小規模測試的 Google 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 Bard,據說有望登陸 Android 手機和平板。網站 9to5google 日前報導指 Google 計劃將 Bard AI 透過主畫面小部件形式,獨家向 Pixel 手機和平板提供。

或短期內 Android 登陸

9to5google 的專家在拆解 Google 上傳到 Play Store 的某個程式時,發現某些程式碼預告 Bard AI 將會以 Homescreen Widget(主畫面小部件)形式,短期內在 Android 出現。現階段,他們未知 Bard 是會整合到 Google Search 搜尋程式,還是以獨立程式呈現。有關 Bard AI 將會提供哪些功能,現時還存在不少未知數,比較明確的是 Bard 的使用會比較直接。

Pixel 用戶率先試用

網站估計 Pixel 手機和平板獨家將會是暫時性質,未來會開放予更多裝置使用,估計此舉是要讓 Pixel 裝置用戶享有毋須等候,直接可以參與試用。Google I/O 將會在 5 月 10 日舉行,相信人工智能相關的產品和服務都會是焦點之一,週三相信會有更多資訊曝光。

資料來源:9to5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