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HTC One s 外殼所採用的微弧氧化技術

Keith Yim 2012-03-14 16:18 | HTC
HTC 發表 One S 時,其獨特的金屬材質卻帶有如陶瓷般的觸感,讓人感到非常特別,HTC 也特別提到其機身的黑色並不是以烤漆上色,而是鋁金屬表面經過「micro-arc oxidation」微弧氧化製程技術處理所達到的效果。隨著 One S 四月推出的日子步步逼近,今天 HTC 也分享了一個影片,為大家介紹 「micro-arc oxidation」特殊製程技術的特色,例如更強韌、耐腐蝕等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段精彩的設計影片介紹吧!


 HTC官方所發布的介紹影片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3/14/4748443/epic520_3_HTC-One-S_4000bafb881bf9ac6d845a6ccbffecc1.PNG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3/14/4748443/epic520_3_HTC-One-S_9238fa52fabae5ddeb093e62856c898b.PNG

讓版主來跟各位解釋一下,所謂的「micro-arc oxidation」稱之為 「 微弧氧化技術  」 ,鋁金屬在透過這種技術處理之後,表面會呈現出觸感類似陶瓷般的黑色氧化物,其特點就是可以耐磨耗、耐腐蝕,所以影片中也提到,這項技術使其金屬材質兼具薄且多了 5 倍的強韌度,使手機能夠更加耐用,甚至也不需要再配戴保護套! 

看到這邊,想必各位也和筆者一樣,迫不及待能趕快看到 One S 吧,目前的消息是 HTC One S 預計 4 月起於全球市場推出,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4)

抗刮纖薄金屬機身:HTC One S 開箱測試

抗刮纖薄金屬機身:HTC One S 開箱測試

HTCOneS使用特殊金屬機身的微弧氧化技術,其標榜耐用抗刮且高硬度的特性,在維持OneS在纖薄的外型下,更能帶來強悍的耐用度。而今天ePrice.HK就要來測試這款特色頗為突出的OneS,究竟在各方面的綜合表現下,OneS是否仍然讓大家感到滿意呢?

Keith Yim | 2012-06-16
【影片分享】HTC One s 外殼所採用的微弧氧化技術

【影片分享】HTC One s 外殼所採用的微弧氧化技術

HTC發表OneS時,其獨特的金屬材質卻帶有如陶瓷般的觸感,讓人感到非常特別,HTC也特別提到其機身的黑色並不是以烤漆上色,而是鋁金屬表面經過「micro-arcoxidation」微弧氧化製程技術處理所達到的效果。

Keith Yim | 2012-03-14
巴塞實景試拍! HTC One 系列  相機功能大挑戰

巴塞實景試拍! HTC One 系列 相機功能大挑戰

ePrice是少數的媒體,得到HTC安排了,借用了One手機作搶先拍照體驗會,讓媒體用One手機,到一些巴塞隆拿的景點拍過夠,順便體驗One系列相機的幾大功能。ePrice的版主Jason是其一份子,用八百萬像素的OneS,拍下大量相片,現在就跟大家分享,大家可以仔細看看One系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效果。

Keith Yim | 2012-02-29
雙色雙核有靚芒 HTC One S 實機睇真

雙色雙核有靚芒 HTC One S 實機睇真

在這一次HTC於MWC發表的三款機種中,除了旗艦款的四核心OneX以外,接下來的順位是OneS。它雖然在規格上沒有像老大哥OneX那麼高階,不過它也有不錯的配置。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OneS的外觀圖片。雙色配置 工藝獨一無二與OneX相同,OneS原廠也同樣設計了兩個色系:黑色與漸層藍,而它採用一體成形的鋁金屬作為機體外殼,與OneX的塑料機殼不同。不過這兩種顏色並不是烤漆烤上去的。怎麼說呢?以黑色版本為例,如果仔細摸它的機殼表

Keith Yim | 2012-02-27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