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5   高階手機罕見一拗即斷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9 07:51 | Asus
早前發表的 ASUS ROG Phone 5,配備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最高 18GB RAM、OLED 螢幕擁有 144Hz 更新率,還支援 65W 快速充電,相信是現時規格最強的遊戲手機。可惜這部高階手機亦有其缺點,網友入手前需要考慮。
 
01FB.jpg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以一貫手法測試手機的耐用度,包括以刀刮機身和火燒螢幕,ASUS ROG Phone 5 都能夠順利通過嚴苛的考驗。唯獨是在接受屈曲測試時,用力向機身一拗,ASUS ROG Phone 5 就開始從中間斷裂,對震動摩打造成破壞;再施力的話,機身屈曲令螢幕鬆脫和損壞。
 

 
測試者發現 ASUS ROG Phone 5 的機身至少有兩個弱點,分別為機側的天線和 USB-C 接口。手機機背採用 Gorilla Glass 3,而正面螢幕則以更強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護,從機背的碎裂程度可以反映得到。
   
JerryRigEverything 表示他在過去 6 年進行了數以百計的手機測試,大部份都能夠通過這個屈曲測試,他笑指自己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健身,而且只用了 9 根手指,認為以一部高價的手機來說,情況不能接受。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