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9 拆機   維修得分 4.5 分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0 14:36 | Asus
剛剛在香港公佈售價的 ASUS Zenfone 9,甫推出就吸引了不少消費者注目,原因之一是它擁有市場少有的細尺碼機身,同時配備旗艦級規格,而且擁有六軸防震相機,聲稱可以在拍照和攝錄時大大提高穩定性和畫質。在網上出現不少開箱和評測片後,有 YouTube 頻道拍攝了拆機影片。

巧妙運用狹小空間

YouTube 頻道 PBK Reviews 日前上載了 ASUS Zenfone 9 的拆機影片,可以見到 ASUS 的工程師巧妙運用空間,在細小的機身內不但放置大容量電池和雙鏡頭相機,亦有兼顧到 Snapdragon 8+ Gen 1 的散熱需要。拆解 Zenfone 9 需要從塑膠機背著手,然後按部就班將螺絲逐一扭開。

可維修得分甚低

一如既往 PBK Reviews 都會在拆機後為手機的「可維修度」作出評分,而 ASUS Zenfone 9 得到 4.5 分,不算很高,但已經比同期上市的 Nothing phone(1) 只有 3 分為高,早前上市的 Samsung Galaxy A73 5G 和 Google Pixel 6A 則分別獲 8 分和 7 分。



0810-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