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雜誌實測:iPhone X 較容易跌爛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6 12:48 | Apple
經過一輪炒賣潮後,真正用家開始考慮入手 iPhone X,不過這批理智的消費者見到最近 iOS 系統有 Bug,加上之前有關 iPhone X 螢幕無故壞掉的新聞,部份正在苦惱是否該入手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而不是 iPhone X。美國著名消費者刊物 Consumer Reports 最近刊登了比較文,或者可以幫助你作出選擇。

1206-6bFB.jpg

Consumer Reports 為 3 款新 iPhone 作出了多種測試,當中在墜落測試時特別點名 iPhone X,表示他們測試了 3 部 iPhone X,結果卻有嚴重差異。第一部在跌落地 50 次仍然完好,直至 100 次之後玻璃才有明顯的破裂;不過另外兩部在墜落 50 次之後,雖然正面的玻璃沒有爆裂,但螢幕就有明顯問題,出現由上而下的綠色線條。

1206-6a.jpg

另外,Consumer Reports 亦針對 3 款新 iPhone 的電力進行測試,他們將螢幕調整至 100% 亮度,再利用機械手指模擬用戶的日常使用,例如瀏覽網站、拍攝相片、使用 GPS 導航和打出電話。結果顯示 iPhone X 可使用 19.5 小時,iPhone 8 為 19 小時,至於 iPhone 8 Plus 則為 21 小時。綜合其他測試的評分,Consumer Report 認為 iPhone X 是市面上其中一部最好的手機,不過因為它較易損壞,還是不及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