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吋大螢幕!真正 iPhone SE 2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3 09:39 | Apple
今年年初曾經出現過一系列 iPhone SE 2 的傳聞,就連配件生產商的產品照都有得睇,可惜最後 iPhone SE 2 無疾而終。現在外國傳媒表示,iPhone SE 2 將會在下月發表,不過並非年初我們見到的那一款,因為 Apple 有可能將傳聞中的廉價版 iPhone (2018) 和 iPhone SE 系列整合。

0823-4bFB.jpg

有開發者在 Apple 的 Xcode 軟件中找到廉價版 iPhone 的資料,以「iPhone xx」、「iPhone9.7」和型號「N84」去命名,在程式碼中可見廉價版 iPhone 會採用一塊 DCI-P3 LCD 面板,並且搭配在 2016 年 9 月推出的 A10 Fusion 處理器。簡單來說就是沿用 iPhone SE 的方程式,以相對較舊的零件和規格去推出廉價 iPhone,只不過引入 iPhone 8 的機身、M 字額螢幕和 Face ID 技術。

0823-4a.jpg

消費者如果期待細芒 iPhone SE 的後繼機,可能會失望,因為今年發表的廉價版 iPhone 將會是 Apple 心目中的 iPhone SE 2,但手機據說會有充裕的 3GB RAM、單鏡頭相機的感光元件會比上一代大,甚至會有雙 SIM 卡功能,儘管有傳為大陸市場限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