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Mode!加入影片編輯!12 個 iOS 13 功能 令你 Wow 一聲?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6-04 04:19 | Apple
長達 2 小時多的 WWDC 2019,Apple 發表了不少令人 Wow 一聲的東西,例如 new Mac Pro、iPadOS 等等,然而版主認為,最貼地、大家最關注的,應該還是 iOS。沒錯,Apple 正式宣佈發表最新的 iOS 13,加入咗好多新功能,當然亦包括咗大家期待的 Dark Mode 啦!想知 iOS 13 仲有乜功能,下文話你知!

FB.jpg

iOS 13 更新包括:
001: Dark Mode
002:Face ID 解鎖速度提升 30%
003:應用程式 size 小 50%,更新檔 size 細 60%
004:開啟應用程式速度快 2 倍
005:加入「Swipe to type」功能 (類似 Android 手機的 SwiftKey)
006:Apple Maps 顯示更準確,並加入 3D 街景預覽功能 (即係 Google Maps 本身有的功能囉)
007:用「登入你的 Apple 賬戶」取替某些網站上的「登入 Facebook / Google 賬戶」功能,能夠更保障用家私隱,同時亦有一項功能,可以製造一個假的 email,唔使分享自己真實電郵資料。
008:全新相簿介面,突出精彩相片 / 影片,同時亦可以將照片以「日」、「月」、「年」的方式分類,回顧每年的精華片段。
009:全新相片編輯介面,加入更多調整功能
010:加入影片編輯,可旋轉影片及加濾鏡
011:加入 Memoji Stickers
012:如 App 需要存取使用者位置,限制每次都要用家確認,避免 App 一直都在追蹤你的位置。
   
 Screen Shot 2019-06-04 at 2.02.57 AM.png
所有 iOS 13 的功能一覽。

Apple WWDC 2019 精華回顧:iOS 13、iPadOS、macOS Catalina...

Dark Mode!加入影片編輯!12 個 iOS 13 功能 令你 Wow 一聲?
iPadOS 現身!即數 10 個實用新功能
MacOS Catalina 秋季升級!十大功能 聲控電腦最誇張
WatchOS 6 升級!幫你測附近嘈音有幾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