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分析師爆料  新版 Touch ID 將取代 Face ID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1 10:56 | Apple
2019 年的新 iPhone 還未發表,網絡已經有 2020 年的 iPhone 消息流傳,全因為經常準確預測 Apple 新產品動向的著名分析師郭明錤。他最近撰寫的報告中預測,明年發表的新 iPhone 機身設計會有大幅改變,而且 Touch ID 有望捲土重來,甚至會取代現時的 Face ID。

04FB.jpg

Apple 會在明年全面更新 iPhone 產品線,預計 5.4 吋、6.1 吋和 6.7 吋型號都會使用 OLED 屏幕面板。此外,Apple 還會推出一款配備 Touch ID 功能的新款 iPhone,主力在中國大陸市場發售。雖然 Touch ID 鹹魚翻生,這並不代表實體 Home 鍵重新出現,而是採用現時 Android 手機普遍採用的屏幕指紋辨識技術。郭明錤指 2020 年至少一款 iPhone 屏幕的 M 字額範圍有望縮小,令屏佔比有所提升,這可能是 Apple 於這款 iPhone 取消 Face ID 使用的 TrueDepth 感應器所致。

報告又提到,Apple 打算在 2021 年發表的 3 款 iPhone,都會以 Touch ID 取代 Face ID,屆時 M 字額將會全面消失。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