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設計學生必睇!Apple 廣告宣傳照網上博物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5 12:00 | Apple
無論你是單純喜歡 Apple 的果粉,還是正在修讀設計的學生,甚至是已經從事設計行業的人,相信都會認同 Apple 在產品設計、廣告設計,以至是產品照片的拍攝,都是行業的頂級。設計師兼巿場推廣 Sam Henri Gold 收集了大量 Apple 的宣傳物品,並且放在 Google Drive,堪稱是一個網上的 Apple 博物館。

06FB.jpg

Gold 表示數年前 YouTube 頻道 Every Apple Video 停止更新後,引發他收集 Apple 宣傳影片的習慣。Gold 的 Apple 宣傳品珍藏由 1970 年代開始,包括數以百計廣告影片、產品宣傳照等,他還非常有心地將展品按照不同年代或種類區分。對於 Apple 有興趣的人,可以逐一欣賞 Apple 產品和宣傳方式的演變。

資料來源:Google Driv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