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iPad 命名方法   iPhone SE 2 傳 6/4 直接上架發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1 12:20 | Apple
往常在 3 月舉行的 Apple 春季發佈會,今年並沒有舉行,不少人期待已久的 iPhone SE 2 亦沒有靜悄悄在官網上架。正當網友懷疑有關 iPhone SE 2 的傳聞是否流料,昨日網站 MacRumors 取得了一幅相片,可能證實 iPhone SE 2 將會在短期內上市。

01FB.jpg

有自稱連鎖電器店 Best Buy 的員工向 MacRumors 爆料,表示有一款 Urban Armor Gear 的 iPhone 手機保護殼正準備發售,包裝上寫著「New iPhone 4.7”, 2020」。該名 Best Buy 員工表示公司指令手機保護殼不可以再 4 月 5 日之前上架,於是引發 Apple 會在 4 月 5 日直接於官網發售新 iPhone 的預測。事實上,之前亦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4 月 3 日發表新機.

0401-1a.jpg

有關 iPhone SE 後繼型號的命名一直有不同說法,例如 iPhone SE 2、iPhone 9,甚至是直接稱為 iPhone,現在保護殼包裝上印着 New iPhone 4.7”, 2020,似乎證實了 Apple 將會直接以 iPhone 稱呼這部入門級手機,然後再以屏幕尺寸和年份區分。類似情況之前亦出現過,Apple 將最基本的平板型號稱為 iPad,不再以第幾代,而是以屏幕尺寸區分。

0401-1c.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