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月 13 日發佈   iPhone 12 十日後發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4 07:46 | Apple
Samsung、LG、Sony、Nokia 最近都舉行過新機發佈會,相信外界下一個焦點會是 iPhone 12 的發佈會何時舉行。網站 AppleInsider 日前收到自稱在荷蘭某電訊商工作的員工爆料,表示 Apple 會在 10 月 13 日舉辦發佈活動,並且在 10 月 16 日(星期五)接受預訂。
 
02FB.jpg

對於不少歐洲國家來說,iPhone 12 的上市是電訊商乘勢推廣 5G 服務的機會,英國電訊商 BT 和 EE 日前舉行的內部簡介會上,BT 的 CEO Marc Allera 就表示 5G iPhone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又表示員工們已經為此作了一整年的準備,要成為 Apple 在歐洲的第一合作夥伴。在簡介會上,Apple 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亦短暫現身,為 BT 和 EE 員工打氣。
 
0924-2a.jpg

曾經在年初準確預測 iPhone SE 發佈日期的 Jon Prosser,昨日表示他之前已經公開過 10 月 13 日發佈和 10 月 16 日接受預訂,他昨日更表示 iPhone 12 會在 10 月 23 日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