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iOS 系統文字   iPhone 12 或不再提供 EarPods 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30 10:12 | Apple
早前 Apple 在發佈 Apple Watch Series 6 時宣佈,普通版不會再隨機提供充電器,有傳聞指 iPhone 12 亦可能會跟隨。雖然如今未能確認 iPhone 12 的包裝盒內有什麼配件,但根據剛釋出的 iOS 14.2 Beta 版內的文字,EarPods 免提耳機可能不再隨機提供。
 
03FB.jpg

有網民在 iOS 14.2 Beta 的「法律資訊與電信規範」文件內,發現 Apple 針對「電磁波暴露」的內容作出修改,原本在 iOS 14.0.1 寫著建議用戶使用「隨機附送的耳機」,在 iOS 14.2 刪走了「隨機附送的」字眼。外國傳媒相信 Apple 作出修改,是為了 iPhone 12 推出作部署,避免因為沒有隨機提供 EarPods 耳機而受到消費者投訴,甚至法律上挑戰。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今年 5 月曾經撰文,指 iPhone 12 不會再免費提供 EarPods,雖然其動機不明,但他估計 Apple 希望藉此進一步催谷 AirPods 無線耳機產品。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