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香港註冊新商標   iPhone for Life 或用於新升級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9 09:54 | Apple
外國傳媒發現 Apple 最近在香港註冊了新商標,估計可能與 iPhone 升級計劃有關。網站 Patently Apple 發現 Apple 在 9 月 4 日,由律師樓 Baker & Mckenzie 代表註冊了「iPhone for Life」商標,而註冊的組別與零售業務、特許經營和金融服務有關。
 
06FB.jpg

現時無法知道 Apple 會如何使用「iPhone for Life」的商標,估計可能會用於取代現有 iPhone Upgrade Program 升級計劃,或用於一個全新的 trade-in 舊 iPhone 和購買新 iPhone 的推廣計劃。當然 Apple 可能純粹註冊商標,避免被他人或競爭對手搶先註冊和利用。
 
1009-6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