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充電要留意   多接口充電器或無法對應使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7 13:01 | Apple
我們擁有的電子產品數量不少,如果每部裝置都要搭配一個充電器,家中插蘇位置應該不敷應用。幸好市場有不少擁有多個 USB 接口的充電器,容許用戶可以同時為多於一部裝置充電,不過這類充電器可能無法對應新上市的 iPhone 12 系列。

02FB.jpg

近日有中國網民分享指,他們使用 1A2C 多接口充電器為 iPhone 12 Pro Max 充電時,當他們插入或拔除其他裝置,iPhone 就會馬上停止充電。有數碼產品博客指出,只要是充電器的功率和參數重新分配,iPhone 12 跟充電器的連接就會馬上斷掉,用戶需要將 Lightning 接口那端拔下來重新插入,方可以繼續充電。

1117-2a.jpg

有充電器生產商表示已經知悉這個問題,並且在新生產的 1A2C 充電器產品中修復問題,不過用戶手上的多接口充電器由於不能更新韌體,所以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亦親自測試過市面一些多接口充電器,發現並非所有都出現插拔其他裝置時,iPhone 12 會停止充電的問題。假如網友使用 1A2C 多接口充電器的話,不妨在插拔其他裝置時,留意一下 iPhone 12 有否因此停止充電。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