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電池相機售價不變   一文睇盡 iPhone 13 系列爆料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9 10:18 | Apple
Apple 昨日宣佈將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5 日舉行秋季發佈活動,預計屆時 iPhone 13 系列將會是主角。著名爆料人 Max Weinbach 昨日就在 Twitter 發帖,公開大量有關 iPhone 13 的消息。(記得睇到最後!)
 
05FB.jpg

Weinbach 表示 iPhone 13 系列的售價將會跟 iPhone 12 系列相同,而 iPhone 13 mini 的電池續航力會比上代多約 1 小時,iPhone 13 Pro Max 的電池則會較上代嚫界約 18% 至 20%。雖然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會沿用上代的電池組件,但電池會較上代大 10%;由於 iPhone 13 Pro 將會採用更新率達 120Hz 的 ProMotion 螢幕,電池續航力可能會比 iPhone 13 差。當進入低電量模式後,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 ProMotion 螢幕更新率會降低至 60Hz。
 
在 Weinbach 的 Tweet 亦提到,Apple 將會繼續為 iPhone 13 Pro Max 提供,就連 iPhone 13 Pro 都沒有的獨有專屬功能。所有 iPhone 13 型號的相機,感光能力都會比上代增強至少 15%,而 iPhone 13 Pro Max 的超廣角鏡頭,感光能力更有 40% 的提升。在全新的「電影人像攝錄」模式下,相機會以電子影像穩定技術,將拍攝主體保持在畫面的中間,而光學影像穩定技術則令畫面更穩定,並提供其他額外的拍攝效果。夜間拍攝模式甚至能夠辨認畫面中的的星星,然後調整設定,有外國傳媒甚至稱之為天文拍攝模式。全新演算法能夠分析結構,調整畫面的陰影和重新銳化,夜間模式的色彩更會有明顯的改進。
 
0909-6b.jpg

雖然 Weinbach 以往經常爆料,但他的命中率其實並非太高,去年 iPhone 12 推出前,他亦作出過類似的爆料,只有 Apple 會推出藍色一項命中。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