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平台爆料   iPhone 13 有新色必搶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0 11:35 | Apple
iPhone 13 發佈會下星期就舉行,全球不少電訊商和店舖都已經準備就緒,迎接消費者的訂單。雖然經銷商都要履行保密協議,在 Apple 發佈前不可公開新機的細節,不過亦有漏網之魚,烏克蘭電子商貿平台 KTC,昨日就披露了 iPhone 13 的機身顏色選擇。
 
05FB.jpg

假如 KTM 刊登的資料屬實,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將會有 6 種顏色選擇,包括黑、藍、紫、粉紅、白和 PRODUCT(RED) 紅色。Apple 似乎打算以很多女士歡迎的粉紅色,去取代 iPhone 12 時較少消費者選擇的綠色,相信小巧機身加上粉紅色機身,有望成為新機推出時的搶手貨。
 
0910-5a.jpg

至於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機身顏色變化更大,Apple 據說會放棄石墨色和太平洋藍色,並且以黑色和銅色取而代之,而金色和銀色則得以保留。KTM 上載的資料顯示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只有 64GB 和 128GB 儲存,而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則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三款,不過可信性不大,畢竟近年用戶對儲存量需求越來越大。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