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提醒鐵騎士   高頻震動或對 iPhone 鏡頭構成永久損傷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2 02:36 | Apple
不少駕駛者都會以手機當作導航器使用,而駕駛電單車的鐵騎士,往往會將手機安裝在電單車把手,日前 Apple 就更新了官網支援頁面,提醒鐵騎士將 iPhone 安裝在電單車,有可能會因為高頻震動而導致相機永久受損。
 
02FB.jpg

Apple 表示電單車大馬力引擎產生的高頻震動,有可能對 iPhone 的相機構成損壞,而損壞甚至可能屬永久性。受影響的型號由 iPhone 7 起,因為相機均配備光學防震和自動對焦,兩者均有可能受到高頻震動而受損,Apple 表示震動只會在大馬力的電單車出現,電動電單車和輕型電單車所產生的震動則不受影響。
 
假如鐵騎士需要導航,購買 GPS 裝置可能比使用 iPhone 更划算,畢竟維修 iPhone 的費用並不便宜。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