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 iPhone 4s 用足 10 年   日用戶跳過 4G 直接換 iPhone 13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30 12:10 | Apple
最近很多人換了 iPhone 13,至於舊手機用了多少年呢?日本一名網民 @ttt_tas 則分享了他的經歷,他最近將手機由 iPhone 4s 換成了最新的 iPhone 13 mini。有媒體指 @ttt_tas 跳過了整個 4G 年代,由 3G 直接轉化到 5G。
 
01FB.jpg

@ttt_tas 解釋他的 iPhone 4s 是 19 歲到東京時,一直用到現在,足足 10 年。從他上載的相片可見,@ttt_tas 的 iPhone 4s 亦已經用到「甩皮甩骨」,難怪他的 Tweet 火速成為日本網絡熱話。@ttt_tas 表示他的 iPhone 4s 基本上沒插電就無法使用,夏天會因為熱膨脹壞掉、冬天亦因為太冷壞掉,要用吹風機才可以讓它復活。
   
@ttt_tas 表示 iPhone 4s 就連打開相機亦會馬上壞掉,所以使用起來要有耐性,不過因為是陪伴他渡過三份一人生的手機,換新手機讓他不禁想哭。雖然如此,@ttt_tas 還是對 iPhone 13 mini 相當期盼,表示希望沒有體驗過 4G 世代的自己,能夠直接進入 5G 一睹它的實力。他事後指自己就好像穿越時空一樣,更自嘲新機運作速度太快,自己的眼睛都追不上速度。
 
資料來源:toget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