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無法正常解鎖問題   iOS 15.0.1 推出馬上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2 10:29 | Apple
雖然 iOS 15 經過多個內測和公測版本,但早前正式推出時仍然有不少漏洞和問題。當中最讓用戶困擾的相信是,Apple Watch 用戶無法無法正常為 iPhone 13 解鎖,逼使用戶將口罩拉下完成 Face ID 認證或改用其他解鎖方法。
 
01FB.jpg

iPhone 13 系列上市一星期後,Apple 終於針對上述問題作出修正,剛剛釋出了 iOS 15.0.1 就聲稱解決無法以 Apple Watch 為 iPhone13 解鎖的情況。相信 Apple 還在今次系統小更新中修正了其他問題,但就沒有在升級檔中詳細說明。
   
此外,iPasOS 15.0.1 亦同步推出,Apple 的描述則更加簡單,只表示為用戶的 iPad 修正漏洞。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