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強北買 iPhone 13   隨時中伏變 iPhone XR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28 09:08 | Apple
當雞蛋和牛奶都能夠造假的時候,相信沒有人懷疑中國的造假能力,被中國傳媒稱為「萬能」的華強北,原來最近已經完成了成熟的 iPhone XR 魔改方案,消費者在購買 iPhone 13 時只要一不小心,隨時獲得經改裝的 iPhone XR。
 
04FB.jpg

根據網站《快科技》的報導,華強北的改機方案採用特製的機背殼,讓本來只有單鏡頭的 iPhone XR,看起來變成雙鏡頭的造型,不但對拍攝沒有影響,驟眼看來亦不容易察覺差別。手機正面就比較容易穿崩,畢竟 iPhone XR 採用 LCD 螢幕,而且邊框和 M 字額都較闊大,但對手機認識不深和未見過 iPhone 13 真機的消費者,則可能會被瞞騙。
 
1028-4a.jpg

如果能夠開啟手機,在設定頁內的「關於本機」,其實是可以見到型號名稱,只是騙徒未必會容許消費者開機檢查。這類「魔改」方案除了用作詐騙,亦有部份舊機用戶透過改機滿足自己,不過 iPhone 天線在機身邊框,換殼很大機會影響接收表現。
 
1028-4d.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