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一模一樣   Apple 抹布同款賣 16 蚊人仔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9 10:35 | Apple
早前 Apple 推出了售價 HK$149 一塊的擦拭布,雖然被不少網民譏笑為智商稅,但產品一出就被瘋搶,現時在官網訂購需要等待至少 8 至 10 星期才有貨。近日有中國傳媒報導,在團購網站拼多多出現了號稱 Apple 擦拭布同款的產品,售價只需約 HK$20.5。
 
根據拼多多網站上的產品宣傳圖,該拋光布產品是「Apple 同款,工廠直銷,現貨直發,和官網一模一樣」,而單獨購買和團購價分別為 21.99 和 16.79 人民幣。根據 Apple 官網的產品介紹,擦拭布「以柔軟而不會造成磨損的物料製成,讓你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
 
拼多多上發售的拋光布到底跟 Apple 是否完全一樣,在有圖都未必有真相的網購世界,只有付款購買的消費者才會知道答案,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拼多多上發售的拋光布,不會有 Apple 的標誌和包裝。至於相信拼多多的商品是 Apple 同款,又是否另類智商稅,則要留待網民決定。
 
1109-4d.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