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發佈會傳 9.13 舉行   三大 Apple 重點產品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8 11:54 | Apple
近年的 Apple 秋季發佈會都會在 9 月舉行,今年相信亦不例外,根據網站iDropNews 的報導,Apple 已經決定會在 9 月 13 日舉行秋季發佈會。至於會否回復到疫情前容許嘉賓和媒體出席,消息人士指 Apple 還未作出最後定案,因為美國的疫情最近有反彈的趨勢,相信要到 8 月中下旬才會有答案。

四款 iPhone 14 型號

報導提到 Apple 今年會發表四款 iPhone 14 手機,分別為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今年 Apple 不會再推出 mini 版 iPhone,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都會配備 6.1 吋螢幕,而兩款 Max 版都擁有 6.7 吋螢幕,儲存容量由 128GB 起。傳聞指新 iPhone 會採用最新的 48MP 主相機,M 字額螢幕亦會改為打窿螢幕。

三款 Apple Watch 新錶

另一款發表的產品則爲 AirPods Pro 2,預計會在機身設計上有大改動,除了主動降噪等現有的機能,有指 Apple 還打算讓這藍牙耳機支援無損音樂,甚至會以 USB-C 取代充電盒的 Lightning 接口。此外,秋季發佈會還會公佈 3 款 Apple Watch,包括 Series 8、新版 SE 和全新的 Extreme Edition,後者將會特別為極限運動和戶外活動愛好者設計。

0518-1a.jpg


0518-1b.jpg


0518-1c.jpg


0518-1d.jpg


資料來源:idrop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