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iPadOS 16、tvOS 16、watchOS 9 公測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12 12:53 | Apple
在開發者預覽版推出數個版本後,Apple 昨日一口氣為 iOS 16、iPadOS 16、tvOS 16 和 watchOS 9 推出首個公開測試版。這個公測版本與開發者預覽的第三個版本,內容基本相同,後者亦在昨日一同推出。

多個系統推出公測版

網友如果擁有對應的 iPhone、iPad、Apple TV 或 Apple Watch,可以到 Apple 官網登記加入 Beta 計劃,協助廠方測試新系統和功能。登記和按指示完成設置後,用戶會透過 OTA 方式收到系統升級通知,根據指示安裝就能夠試用新系統。iOS 16 相信是比較多網友感興趣的,除了有全新的鎖機畫面設置功能,iMessage、相片褪地、廣東話輸入法都是比較多人談論的新功能或改動。至於 iPadOS 16 則有 Stage Manager、天氣程式等新功能。

安裝前應仔細考慮

值得注意的是公測版比較適合安裝於非主力使用裝置,尤其是 iPhone 和 iPad,因為部份程式現時未必能夠對應 Beta 版系統,可能會影響日常操作,而系統的穩定性亦不如正式版,網友安裝前應考慮自身需要和接受程度。

0712-2a.jpg

0712-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