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 傳改用 iPhone XR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31 13:27 | Apple
雖然坊間將焦點放在 9 月 7 日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但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則已經將目光放在 2023 年推出的新 iPhone 之上。在最新一期的《Geared Up》Podcast 節目,Prosser 透露了明年發佈 iPhone SE 第四代的細節。

改用 iPhone XR 設計

以往三代的 iPhone SE 都採用舊款 iPhone 的機身設計,第一代為 iPhone 5,而第二和第三代則為 iPhone 8。Prosser 在節目中表示 Apple 計劃在 iPhone SE 4 改用 iPhone XR 的機身設計,假如他的爆料屬實,所有 iPhone 於明年起都不再有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取而代之就是 Face ID 面容識別技術。

配備 6.1 吋螢幕

相比起現時 iPhone SE 3 的 4.7 吋螢幕,改用 iPhone XR 設計代表 LCD 螢幕尺寸會增加至 6.1 吋。不過顯示屏行業分析師 Ross Young 則持不同意見,他表示 iPhone SE 4 的螢幕尺寸為 5.7 吋,最快會在明年推出,但就未有透露是否保留 Home 鍵或會否以 Face ID 取代 Touch ID。

0831-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