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 iPhone 14 擺烏龍   雙 SIM 變單 SIM 影響出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9 12:51 | Apple
03FB.jpg
最近有不少 iPhone 14 系列的負面消息傳出,例如暗紫色機背塗層刮傷剝落、充電時突然重啟等,有中國網民日前再在微博爆料,指有消費者買到的 iPhone 14 Pro 出現嚴重失誤,甚至可能導致無法順利出貨。

雙 SIM 卡變單 SIM 卡

科技博客 @魯卡利歐Luka 日前分享了一些中國 iPhone 14 Pro 買家的相片,表示他們買到的手機卡槽都有問題,無法如 Apple 所指般安裝兩張 SIM 卡。從中國媒體刊登的網民照片可見,他們手上 iPhone 14 Pro 的 SIM 卡座只能放一張 SIM 卡,暫時未知是代工廠商出錯,還是消費者買到被無良商人偷龍轉鳳的手機。

傳失誤影響出貨

中國傳媒指最近兩代 iPhone 只有 mini 型號提供單 SIM 卡規格,但 SIM 卡座所用的材料跟 iPhone 14 Pro 明顯不同,加上不在同一生產線組裝,理論上不會出現工人組裝出錯的問題。有指上述情況已經影響到 iPhone 14 Pro 的出貨,估計是 Apple 不希望有更多消費者收到「錯體」產品。

0929-3a.jpg

0929-3b.jpg

0929-3c.jpg

0929-3d.jpg

資料來源:soh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