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12 月中推出   iOS 16.2 有新功能加入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31 13:31 | Apple
05FB.jpg
自從 iOS 16.1 上星期一推出後,Apple 已經開始了新版本 iOS 16.2 的 Beta 測試,用戶亦期待新版本可以趕快推出,因為有部份 iPhone 用戶表示更新 iOS 16.1 後,Wi-Fi 連線會無故中斷。根據《彭博》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的爆料,iOS 16.2 預計會在 12 月中推出。

新功能香港不適用

在上週二向開發者率先提供的 iOS 16.2 Beta,現階段並未有主要的功能加入,但在鎖機畫面則出現了兩項更新。首先,體育項目即時比分會在鎖機畫面顯示,不過這項功能需要配合 iPhone 內置的 TV 程式,同時用戶需要點選支援的體育項目和比賽,而且功能有地區限制,暫時香港並未適用。

iPadOS 更新較多

另一項在鎖機畫面提供的就是全新睡眠小部件會顯示用戶的睡眠數據和睡眠時間等。iOS 16.2 預計會和 iPadOS 16.2 同步推出,後者預計會支援外接螢幕和全新 Freeform 程式,方便與朋友、同學或同事在同一平台協作,分享想法、繪圖和文字等。

1031-5b.jpg

資料來源:techvi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