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明日發表新產品   新色 iPhone 14 和配件同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6 13:17 | Apple
02FB.jpg
日前我們分享過 Apple 計劃在本週內,為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推出黃色機身的消息,似乎除了有全新機身顏色,Apple 還準備了一系列 iPhone 14 的配件產品,預計會在本週內發表。

紫色和金啡色保護套

根據網民 Majin Bu 在 Twitter 上載的相片可見,Apple 打算為 iPhone 14 的真皮保護殼推出兩種新顏色,分別為深紫色和金啡色。兩種顏色嚴格來說並非全新,因為深紫色曾經在 iPhone 12 系列使用過,而金啡色則曾經用於 iPhone 13 系列的配件上,Apple 亦曾經以這個顏色推出過對應 MagSafe 的 iPhone 真皮錢包和 AirTag 真皮鎖匙圈。

iPhone 14 傳推出黃色

雖然爆料者上載的照片只見到 iPhone 14 Pro 真皮保護套的全新色系,但他透露整個 iPhone 14 系列四款機型都會有新色的保護套。去年 Apple 在 3 月 8 日(星期二)發表新產品,估計明日 Apple 亦會有新產品公佈。

0306-2c.jpg

0306-2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