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第三方 App!教你將 iPhone 上的影片 / Live Photos 變成 GIF 圖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4-27 18:45 | Apple
有無試過想自己製作一些 GIF 圖,分享給親朋戚友呢?想自制 GIF 圖,方法有好多,不過 iPhone 可以在沒有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情況下,都能夠製作 GIF,你又知不知道呢?這篇文章中,版主會教大家如何透過 Apple 捷徑應用程式,去使用免費的「製作 GIF」功能。看下文吧!

make-gifs-on-iphone.jpg

如何在 iPhone 上製作 GIF


1. 你需要 Apple 捷徑應用程式,如果沒有,可按這裡下載

2. 點擊這連結獲取 Apple「Make GIF」的捷徑

3. 選擇「取得捷徑」,然後選擇「加入捷徑」。

4. 現在你可以點擊「捷徑」App 中的「Make GIF」,然後選擇要使用的影片或實時照片 (如果影片較長,你需要對它進行裁剪。)

5. 你可以在「相片」應用程式中找到你製作的 GIF。

make-gifs-on-iphone-1.jpg

在 iPhone 上哪裡可以找到 GIF

如果你想獲取其他人製作的 GIF,可以考慮以下幾種方式:

1. iOS 版 GIPHY:它是一種更強大的搜尋和使用 GIF 的方式。

2. GIF Keyboard by Tenor 是一種流行的選項,讓你可以更快的找到 GIF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