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與 Broadcom 簽訂供應合約   美國研發生產 5G 相關零件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24 12:48 | Apple
0524-1a.jpg
昨日 Apple 在官網宣佈跟 Broadcom 簽訂為期多年,涉及數十億美元的合約。Apple 的產品將會使用 Broadcom 的 5G 射頻和無線連接組件,包括 FBAR 濾波器,雙方將會攜手合作,無論是設計還是製造都會在美國完成,這是 Apple 投資美國經濟的項目的一部分。

涉款數十億美元

早在 2021 年,Apple 承諾會在未來數年於美國投放 4,300 億美元,支援當地的科技和生產業,今次與 Broadcom 涉及數以十億美元的合約,正正是上述投資美國項目的一部分。Apple 採購的 Broadcom 零件,將會在後者於科羅拉多州柯林斯堡廠房生產。該廠房現時有 1,100 個職位是由 Apple 直接資助開設,新的投資有望令職位進一步增加,Broadcom 亦能現代化廠房,提供更佳的培訓和待遇予員工。

雙方攜手美國研發及生產

Apple CEO Tim Cook 在新聞稿中表示很高興 Apple 作出承諾,利用美國製造業的獨特性、創造性和創新精神,又表示 Apple 的所有產品都依賴於美國本土設計和製造技術,他們將會繼續深化對美國經濟的投資,因為 Apple 對美國的未來有著不可動搖的信念。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