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晚有乜公佈? 開放式 iOS7 、新 iPhone 將要降臨?

Eddie 2013-06-09 15:45 | Apple
今晚就是一年一度的蘋果全球開發大會 WWDC 了,不知道果粉們興奮嗎?按照慣例,新一代的 iOS 7 將會在大會中發佈,然而新一代的 iPhone、 iPad 會不會同步出場呢?今晚版主們將會跟大家見證這個大會,現在就先同大家一齊睇睇 WWDC 的傳聞吧!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06/09/51354/unrealandy_1_Apple-_eef50d99dc666353d5c87e35ef0ec6d1.png

全新介面 iOS 7 開放 API 帶來更多自由度?

在 WWDC 前一星期,已經有 iOS7 的介面流出,而 WWDC 的佈置中,亦有一個很大的 「7」字 ,相信 iOS7  將會在今晚的大會中面世了。不過 iOS7 又有什麼特別呢?暫時肯定的是它的圖像效果將會大幅改變,從以往的立體圖示變為像 Windows Phone 一樣「平板化」(Flatten) 的樣子。而外國專欄作家 Jim Dalrymple 爆料說新的 iOS 7 會比以往更類似於 Mac OS 的設計,是一種更加「現代化」的風格,不過無論介面變得怎樣,果粉們都會喜歡吧。

而功能上,傳聞 iOS7 將會開放更多的 API ,一改以往 iOS 「封閉式」的堅持,在未來可能不需要再越獄(JailBreak)就可以安裝到第三方的輸入法和加入更多Widget 功能了(比如像 iAcces、LockInfo 等 JB 插件可能要合法化了);而且如果開放 api ,代表用家有機會將 Google Maps 、 Gmail 等 Apps 設為預設的程式,實在是用家之福。不過 Apple 願意把 API 開放到哪一個程度?就要等到今晚才知道了!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06/09/51354/unrealandy_1_Apple-_b30c2c1e80f0d8bbc716d772413ad002.jpg
▲在 WWDC 的佈置中,有很大的「7」字,應該就是指 iOS7 了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06/09/51354/unrealandy_1_Apple-_000be8a550d490eac828fb5478389df8.png//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3-06/09/51354/unrealandy_1_Apple-_4eff65332f7bd0db655016093f7b7f5f.jpeg
▲在發佈半天前流出了一些 ICON ,9to5MAC 將它們整成模擬圖片,大家覺得這會不會成真?如果從排位看的話,這是 iPhone 5 大小的介面(大家也可以參考之前流出的相片啊!)

蘋果推出 iRadio 串流音樂服務?

另一個傳聞中的新功能就是串流音樂服務 iRadio 了,多間媒體報導過 Apple 已經和 Sony 簽下合約,會推出自家的串流音樂服務 iRadio 。雖然 Spotify 已經在香港打通了,不過有很多歌曲都因為版權問題在上面找不到(比如說版主 Keith 喜歡的 The Eagles 和我喜歡的 Led Zeppelinicon) ,而且如果想用到流動版也是要付費的。業界猜測, iRadio 會以廣告為主要的賺錢方式,配合 iTune 售賣歌曲和 Genius 配曲,就像是網上電台,大家又期待香港會是首發地區嗎?


▲ iRadio 的概念影片 

新 iPhone 5s 資料流出!指紋認證? 1300 萬像素?

雖然  Jim Dalrymple 都說今次 WWDC 不會有新的 iPhone 和 iPad 的裝置了,不過大家還記得幾個月前流出的 iPhone 5S 規格嗎?之前從日本 KDDI au 網絡商所發出的情報中,有著 iPhone 5s 的規格,比如加入指紋認證功能,主鏡頭亦由 800 萬像素升級至 1300 萬像素,亦指出會用上全新 UI 的 iOS7 ,算是一個小改版吧,不過如果外型不變,似乎不是很吸引大家入手啊!

【熱話齊傾】日本傳 iPhone 5S 六月有! 大家仲有乜期望?
▲ 之前網友貼出的號稱是 au 單張的圖片,傳聞 iPhone 5S 將會在 6 月20號在日本發佈。

按這裡有更多關於 Apple WWDC 2013 筆電的傳聞

看完了上面的傳聞,不知道大家最希望哪一些成真呢?離 WWDC 還有大半天的時間,ePrice.HK 今晚有活動

 
1)晚上十點半,WWDC 2013 吹水大會,事前大家估下今晚發表什麼?
2)凌晨十二點,齊齊睇圖文直播!一面睇,一面吹水!講得最好,估得最中,我們有神秘禮品送給大家!


版主們約定大家今晚十點一齊上線,和我們一齊見證新產品的面世吧!
兼玩遊戲!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