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Pro 預計將搭載兩顆 4000 萬畫素鏡頭

inno 2019-08-02 12:40 | Huawei
身為華為下半年的旗艦機種【Mate 30 系列】,在以拍照為主設計的華為一定會上相機的功能更上一層樓,而現在也傳出,下一代的 Mate 30 Pro 旗艦機種,除了同樣搭載四顆鏡頭的設計之外,還會將兩顆鏡頭同時提升到了 4000 萬畫素。

EAzgOJ0XoAYAeAz.jpg

新一代的華為 Mate 系列,以往都在下半年的時程發表,雖然今年的華為得要面對美國禁令的緣故,但是據傳美國也即將對華為解禁,華為風波也將會暫時告一個段落,大致上不會影響到下半年的旗艦機發表時程。而現在正有情報指出下一代的華為 Mate 30 Pro 將會採用一個 4000 萬畫素 1/1.5 吋的 RYYB 感光元件主鏡頭,並且採用 F1.4~F1.6 的可變光圈設計。
 
另外一顆鏡頭則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超廣角鏡頭,這次的超廣角或許也會提升到了 4000 萬畫素,並且擁有 120 度的視角以及 F1.7 的光圈範圍;第三顆則是望遠鏡頭,將一樣採用 800 萬畫素的五倍焦段的規格,透過混合式變焦的功能可以提升到 10 倍無損變焦,同時還是擁有 50 倍數位變焦的功能;而第四顆想必是 TOF 景深測距鏡頭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10 月份通常都是每年 Mate 10 發表的日子,至於今年會在哪個國家哪個形式發表 Mate 30 系列呢?雖然還沒有公布,可能接下來九月就會有一些線索透漏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