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電動車品牌合作   華為 P40 定制版突然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3 12:57 | Huawei
不少手機廠商都喜歡與汽車品牌合作,因為可以借助對方的品牌名氣之餘,又可以給予消費者豪華或速度的感覺。華為最近亦與汽車品牌合作,而且還是相當著名的電動車品牌,昨日一款定制版 P40 手機發表,就連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亦親自站台宣傳。

06FB.jpg

到底跟華為合作的是哪個電動車品牌?自然不是美國的 Tesla 了,而是廣受大陸的士和巴士公司採用的比亞迪。昨日比亞迪發表旗艦房車「漢」系列,其中一個賣點是全球第一款搭載華為 5G 技術和 HiCar 系統的量產車款,值得一提,HiCar 是基於鴻蒙開發的車載系統。

0713-6b.jpg

為了慶祝新車發佈和雙方合作,比亞迪「漢」定制版華為 P40 手機昨日亦同步現身,手機規格和普通版 P40 相同,唯一分別就是機背有汽車的剪影圖案,右上角則有一個「漢」字,暫時未知手機會在甚麼途徑發售,可能只會向買車的消費者提供。

0713-6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