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 2.0、HMS 5.0 發佈確定   華為 9 月舉行開發者大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3 13:30 | Huawei
每當提及華為手機,不少網民都記掛著他們的鴻蒙系統,現在華為終於有相關新消息公佈。華為在其官方 Twitter 宣佈,將會在 9 月 10 至 12 日,於東莞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舉行華為開發者大會 2020,而門票將會在今日起開始公開發售。

05FB.jpg

今次華為開發者大會的重點除了發表 EMUI 11 用戶界面,最重要的相信是鴻蒙系統 2.0,此外,華為還會發表 HMS Core 5.0 工具套件。受到美國制裁的華為,非常積極開發自家生態環境以應付無法使用 Google 服務的影響,日前公佈的 Huawei AR Engine,正正是硬撼 Google 的 ARCore。

0803-5b.jpg

提到鴻蒙系統 2.0,外界預計會支援更多裝置,包括電腦、智能手錶和汽車;至於 EMUI 11 則可以肯定會配合華為新手機和平板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