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三機型下月發表   國際版上市數量有限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7 06:58 | Huawei
雖然美國總統由特朗普換成拜登,但華為的實體清單禁令還未解除,為他們的新機發佈加添不穩定性。早前有傳華為打算將 P 系和 Mate 系品牌拆售,不過被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否認,並表示在 Honor 品牌後不會再出售旗下手機部門。
 
01FB.jpg

對於以往在首季發表的 P 系新機,最近著名爆料人 @RODENT950 在 Twitter 爆料,透露 P50 系列的機身設計已經落實,並且會在短期內進入投產階段。P50 系列除了會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而且會有 3 款機型,分別為 P50、P50 Pro 和 P50 Pro+。螢幕質素、全新的 Ultra Sensing 相機系統和遊戲功能,將會是 P50 系列的主打賣點。
 
0217-1a.jpg

爆料者又提到,華為將會在 3 月 26 至 28 日發表 P50 系列新機,並且在 4 月初上市。由於受到美國的制裁影響,華為仍然無法預載 Google 服務,包括 Play Store、Gmail 和地圖等,這樣對海外市場有較大影響。爆料者表示華為會將 P50 系列於歐洲市場推出,但數量會相當有限。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