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50 旗艦   傳因鴻蒙無法 4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3 10:46 | Huawei
早前有傳聞指華為將會把 P50 旗艦系列,由以往 3 月押後至 4 月發表,來自中國傳媒的最新消息指,華為 P50 系列的發表日期會進一步延遲,預計要到 5 月才會發表。押後新機發表的原因,與早前傳聞的晶片庫存不足無關,而是跟系統有關。
 
04FB.jpg

中國網站《中關村在線》指,華為被逼將 P50 系列的發表日期延遲,跟鴻蒙系統還未準備好有關。報導提到華為在約兩星期前,已經開始了 P50 系列的第三階段 Beta 測試,但效果似乎未如理想。報導暗示華為未具十足信心完全放棄 Android,故此要將 P50 系列由原來的 3 月底,改為在 5 月發表。
 
去年華為表示會在今年陸續為已經上市的手機,提供鴻蒙 2.0 系統升級,早前估計會有 2 億部裝置將可以安裝使用。華為打算於 4 月正式推出鴻蒙,具體更新時間表下月會公開,現時有數部裝置可以下載和安裝鴻蒙 Beta 版,包括 Mate 30 和 MatePad Pro 平板。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