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官方設計圖流出   華為 P50 相機搶先預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3 10:24 | Huawei
近期有不少華為 P50 的消息傳出,當中不乏負面消息,例如發佈延期、缺乏晶片導致出貨困難、需要削減款式型號等。昨日著名爆料人 @RODENT950 在 Twitter 上載了華為 P50 的圖片,相信是短期內其中一單正面的消息。
 
06FB.jpg

這兩張聲稱是來自華為官方的圖片,可以見到 P50 機背相機的細節。一如之前的爆料,華為 P50 的相機採用了藥丸形設計,由兩個圓圈組成,上面的圓圈內有三個鏡頭,以三角形方式排列。下面的圓圈則平排放置了一個鏡頭和一盞閃光燈,另一盞閃光燈則設於兩個圓圈外,相機模組的中間右側位置。
   
暫時未知華為 P50 的實際相機配置,早前有傳聞指其中一個鏡頭會搭配 1 吋感光元件,仔細觀察圖片還可以見到,P50 的相機旁依然印有 Leica 字樣。早前有傳聞指華為打算推出 P50、P50 Pro 和 P50 Pro+ 三款型號,但因為無法取得處理器和其他晶片,廠方可能因此要將系列的機款縮減。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