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訴失敗重返歐盟受挫   瑞典禁華為 5G 設備 Ericsson 隨時陪葬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4 10:44 | Huawei
就華為向瑞典法院上訴有關郵政和電訊局禁止電訊商使用其 5G 設備的案件,本週二作出了裁決。瑞典法院判華為敗訴,確認郵政和電訊局對華為 5G 電訊設備的禁令,在聲明中指瑞典國家安全局對面臨的潛在威脅,還有安全形勢有充分的理解,他們向郵政和電訊局的建議成立。
 
03FB.jpg

華為據說並非著眼於瑞典市場,而是希望透過挑戰瑞典電訊部門,讓他們打開缺口和重返歐盟市場,現階段看來這想法行不通。華為北歐的執行副總裁 Kenneth Fredriksen 表示對法院信納國家安全局的假設並不意外,他們會繼續爭取進入瑞典市場的權利。
 
瑞典法院確認華為 5G 設備禁令,很大機會拖累當地電訊設備商 Ericsson,他們有約 10% 收入來自中國市場,而去年中國政府已經暗示如果瑞典不立即糾正錯誤,可能會對 Ericsson 進行報復。
 
資料來源:reut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