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開發中新手機   傳支援 90W 快速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3 09:42 | Huawei
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日前在微博爆料,華為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手機,其中一項賣點是支援最高 90W 快速充電。對於其他中國品牌來說,某些旗艦型號都已經超越了這個速度,但比起華為現時提供的快充,90W 已經快了不少。
 
04FB.jpg

現時華為發售中的手機,以 Mate 40 Pro 的 66W 充電速度最高,早前有傳聞指華為 P50 系列會支援類似或更高的快速充電速度,但由於手機至今還未發表,所以相關規格還未公佈。市場上發售中的手機,黑鯊 4 Pro 和 iQOO 7 都已經提供 120W 充電,是現時充電速度最高的選擇。
 
0713-4a.jpg

受到美國制裁的華為,手機業務受到嚴重打擊,就算要在中國市場推出 5G 新機都相當困難,假如今次爆料屬實,則可以證明華為未有放棄,在這段艱難時期繼續維持手機新技術的研發工作。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