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睇華為P50系列發佈會!消息傳香港賣反潮流 唔支援5G版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7-29 16:53 | Huawei
說了很久遲遲未出現的華為旗艦 P50 系列,終於會在香港時間今晚 7 時 30 分正式發表,相信一眾華為 Fans 應該會好期待。而在發佈會之前,網絡上亦已經有很多傳聞消息傳出,包括外觀、規格配置等等。而就在發佈會開始之前,版主我就從相熟網絡商朋友口中,聽到兩個消息,一個消息比較屬實,而另一個消息則未知真假,不妨向大家分享一下。看下文吧!

FB.jpg

首先說說今晚華為 P50 系列發佈會的消息,以往可能在 YouTube 等地方,都會有同步直播,而據了解今晚官方並不會有 YouTube 直播,所以只能在華為官網看直播,或者你也可以留意一下,其他外國 Media 的轉播。

華為 P50 系列發佈會詳情

日期:2021 年 7 月 29 日
時間:19:30
發佈會官方直播連結:華為官網

螢幕截圖 2021-07-29 下午4.44.37.png

至於在發佈會開始之前,版主我聽到甚麼消息呢?一共有兩個:


第一,華為 P50 系列香港會在 Q4 推出,即是就算今晚發佈了,香港未必能夠在八月就能上市。這消息相信可信性還是頗高,不過上次版主出席華為 MatePad 系列發佈會時,華為官方就表示可能八月會有搞作,但沒有直接說是甚麼產品,只是說同 IT 有關的產品。所以,相信他們八月就算有發佈會,都未必會是推出 P50,又或者八月有發佈會,但手機最快都要九月才推出。

第二,華為 P50 系列香港好大機會只會出 4G 版。但這消息有可能只是針對 P50,因為綜合之前的傳聞消息,指 P50 推出時會直接用上 S888 處理器,但因為 Qualcomm 不開放 5G 給華為使用,所以來到香港也只能推出 4G 版。至於傳聞 P50 系列還會有用上 Kirin 9000 5G 處理器的版本,到時香港會否推出,如果線人消息屬實,那似乎應該就不會有了。
 

最新新聞